媽祖國際公益基金會,發揚媽祖文化,博愛、慈悲、公益、和平精神。

中華好客商務慈善聯誼會簡介

我們的宗旨是建立一個促進商業合作、知識交流和社交互動的優質平台,為會員提供豐富的資源和機會,協助他們實現個人和專業目標。
推動產業數位升級,提供會員學習數位營銷工具及培訓課程,讓會員們能將自身產業經營的更好

我們跟其他社團、商會最大不同之處是:
我們不僅要讓會員能認識更多新人脈之外,更要協助會員學會數位工具,行銷自家商品、商機,甚至要幫助會員成交,實質的幫助會員,創造更多的訂單。

聯誼會是一個公益平台,本身不賣任何商品、也不會有任何抽成、或手續費。
會員都是賣自己的商品,自己收錢。我們不但要幫你媒合、還要幫你成交。
希望大家透過中華好客商務慈善聯誼會,這個平台,可以把生意做得更好之外,也希望帶領大家取之社會、用之於社會,並且回饋於大眾。

更希望這麼棒的公益平台,能夠有您的認同與參與。
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,共創美好未來!

/

在全台各地,與各產業及各領域的團隊合作,推動產業數位升級培訓講座,內容包括:

3.AI數字人短視頻系統

快速複製你的形象,製作專屬於你的AI數字人。
AI不會搶走你的飯碗,搶走你飯碗的是學會AI的同業。


5.好客私域流量賣貨系統

讓客戶主動找你買或主動找你給錢。
讓同業結盟、讓異業合作,一起互客、互推、共享客戶資源,迅速增加百倍、千倍的訂單。

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 / LovePik

媽祖二手捐贈公益平台

中華好客商務慈善聯誼會簡介